这段时间我检测出球蛋白低,我怀疑是肝硬化,所以想了解一下球蛋白低会是得了肝硬化吗?
球蛋白低会是肝硬化。
患者的球蛋白低,说明患者的肝脏受到了损伤,表明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营养不良,有可能会导致肝硬化,但也有可能是病毒性肝炎所导致的。建议患者在这种情况下,去医院做肝功能检查,以及肝炎标志检测,肝硬化往往有腹水,双下肢水肿的症状,患者需要及早明确自己的病因,对症治疗。
患者日常生活中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