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吃了会拉肚子吗
冬虫夏草吃了一般不会拉肚子,拉肚子主要是由于患有肠炎引起的,可能是由于吃了不卫生的食物,或者是细菌感染等因素所引起的,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腹部出现疼痛,严重的还有可能会引起脱水。需要遵医嘱口服消炎或者是止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缓解腹泻的情况,而且在治疗期间尽量吃一些流质或者是半流质的食物,不会加重肠胃的负担,有利于病情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