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吃完话梅以后,都会出现放屁的症状,所以就想咨询一下,吃话梅放屁是怎么回事呢?
吃话梅放屁,可能是消化不好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吃话梅的时候速度过快所引起的。
如果是消化不好引起的,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促进胃动力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健胃消食片等药物。如果是吃话梅速度过快引起的,还需要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避免胃部进入过多的空气,以免再次出现放屁的症状。
在平时还要注意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