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肉能多吃吗
胡桃肉是不可以多吃的,因为其属于一种活血化瘀、润肠通便的中药材,如果吃多了胡桃肉,会使患者出现腹泻不止等一系列不良反应。特别是大便溏稀的患者,最好不要使用这种中药材,否则会使患者出现严重的腹泻现象。另外,其他人群在使用这种中药材时,也需要注意所使用的剂量,否则也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另外,阴虚火旺的人群最好不要使用这种中药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