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耳朵里有白色的东西,所以想问一下耳朵深处白色东西是什么?
据你的病情描述来看,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耳内镜,之后看是否为中耳炎或者真菌感染,之后才能针对性用药治疗,注意保持局部清洗卫生,而这个白色的物体很有可能会是鼓膜,因为每个人的耳道并不是完全一致的,有些人会比较平直,目前不建议进一步的挖耳,有可能会造成耳道内的菌群失衡,引起来耳痒的异常感觉,多喝点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耳内别进去水。还 建议这种情况可以用酒精或碘伏棉签,轻轻擦拭,擦出来就会恢复正常的,平时不要挖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