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完红心的火龙果以后,排便都是带有血红色的,请问是怎么回事?
根据您的情况分析,可能是由于食用了红心火龙果造成的,无需过分担心。因为红心火龙果中富含甜菜红素,甜菜红素是一种天然的水溶性的色素,过多的甜菜红素不能被人体所吸收,便会通过粪便和尿液排出。这种情况是你在食用红心火龙果以后出现的正常现象,当您停止食用红心火龙果,这些症状便会自行消失。如果您在某个时候准备做身体检查,请记住,做检查前三天不要食用红心火龙果,因为排出的色素,会影响尿潜血和大便隐血试验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