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老婆吃了一些荔枝,而且发生了呕吐的现象,我很是害怕,请问,吃荔枝会吐是怎么了?
吃荔枝会吐多数是由于消化不良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肠炎所导致的,而且与饮食不干净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吃荔枝会吐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通过口服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联合使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进行改善,必要时还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进行就医。
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证饮食的干燥以及卫生,避免吃寒凉或者过于刺激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