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一天前做了胃镜,检查是慢性糜烂性胃炎,做胃镜后上厕所大便有点血,我很担心,想咨询一下做胃镜后大便带一点血正常吗?
在这种情况下,应考虑胃镜检查引起胃粘膜损伤的可能性。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普遍缓解。别太担心。慢性胃炎应及时明确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如果阳性,应定期用药物治疗,并可使用四联疗法。常用药物包括阿莫西林、甲硝唑、奥美拉唑和枸橼酸铋钾。平时多参加锻炼,主要是要保持生活规律,多是和您自身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有关。饮食定时定量,要吃易消化的食物,进食不易过饱,忌生冷和刺激性食物,多喝水,避免过度劳累。 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