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一个小孩做了扁桃体切除手术,后来出现了扁桃体白膜,现在脱落的时候有点疼,扁桃体白膜脱落疼痛如何止痛?
扁桃体白膜脱落疼痛,可以使用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止痛。
扁桃体白膜脱落疼痛说明出现了感染,这时候需要使用抗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比如头孢等,一般炎症控制好以后,疼痛的症状就会消失。扁桃体白膜主要是扁桃体术后在扁桃体窝出现的,可以对创面具有保护的作用,如果没有出现感染,一般脱落的时候不会出现疼痛。
扁桃体白膜脱落以后,也应该要注意局部卫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