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会拉肚子吗
阿胶适量的吃是不会拉肚子,阿胶是一味微温的中药材,可能含有一定的毒性,如果过量的吃阿胶或者是乱吃,可能会引起中毒的现象,导致患者出现拉肚子、肚子痛、恶心,呕吐的症状。在平时生活里适量吃阿胶,对于月经不调,阴气不足,大便出血,咳嗽,疲劳等症状,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建议还是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来适量的吃阿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