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能吃多吗
白果是不能多吃的,因为多吃可能会引起肠胃不适,出现胃胀的可能。而且白果中还含有一定的毒素,如果吃太多的话,可能会引起中毒的现象发生,平时适当的吃一些白果,还具有治疗一些疾病的效果,比如因风寒感冒而引起的咳嗽,痰多咳喘或久咳不止等。可以用白果配伍一些麻黄、黄芪、甘草等一些中草药,配合服用有很好的治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