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的人能吃橘子吗
胃不好的人是不建议吃橘子的。虽然橘子的营养价值比较丰富,还有大量的维生素,膳食纤维以及矿物质等成分,可以增加身体的抵抗力,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但是橘子属于酸性水果,会分泌过多的酸性物质,如果吃橘子后会导致对胃的刺激,促使胃酸分泌更多,这种情况会导致病情更加的严重,甚至会出现反酸、腹胀、消化不良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