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红是不是吃苏木好
在撞红后吃苏木是比较好的,能够起到活血化瘀和消肿止痛的功效,女性出现撞红主要是因为在同房的时候出现月经,会出现关节疼痛和腹部疼痛等症状,患者最好到中医门诊,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中药苏木来治疗。最好不要私自使用药物,以免用药量过大造成脾胃损伤,女性在撞红后也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红糖姜茶,能够起到促进子宫内膜脱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