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参果吃了胃不舒服
人参果的果肉非常坚硬,同时也很难被消化掉,有很多人吃了这种水果以后,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患者就会感到胃部不舒服,所以不要大量吃人参果,否则不利于自己身体健康。另外需要注意,一定要食用新鲜的人参果,如果吃了保存时间过长的人参果,就会对肠胃道造成严重刺激,会加重肠胃里面的寒气,这样很容易会造成出现肚子痛、拉肚子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