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生了宝宝,还在坐月子,想喝可乐,但是都说不能喝,所以想问一下坐月子可不可以喝可乐?
可乐是碳酸类的饮料,容易致骨量流失。而女性在哺乳期需要注意饮食结构,需要吃一些有营养并且容易消化的高维生素的食物。同时应该适当的多喝一些温水,或者是少量吃水一些水果。可乐是一种碳酸饮料,喝进体内后很容易引起一些骨量的流失或者是像腹部疼痛的的情况,所以哺乳期尽量不要饮用可乐。应该要多喝鱼鸡肉汤、水果蔬菜等富含高脂肪的食物。如果太热,也可以使用金银花菊花等泡水喝。这样乳汁的供给对于宝宝的成长发育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