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伤胃还是养胃
银耳是一种养胃的食物。但是银耳不容易消化,如果吃的太多,可能会出现胃部不舒服,消化不良。所以如果胃部不舒服,可以少量的吃一些银耳,避免大量的吃。银耳既是一种食物也是一种药物,它有很高的药用价值,银耳能够提高肝脏的解毒能力,能够起到保护肝脏的功效,另外还可以增加身体的免疫能力。适当的吃银耳对身体是有一定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