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银杏有什么好处
女人吃银杏的好处主要有以下几点:一、女性如果有肺虚的情况,常会出现哮喘、咳嗽痰多,甚至咳血的不良症状,可以服用适量的银杏果来缓解病症,因为银杏果对人体有很好的敛肺止咳的效果。二、银杏果能够起到止带缩尿的功效,非常适合患有赤白带下、小便白浊、尿频的女性服用。银杏虽好,也不能服用过多或长期服用,防止引发胃痛、胃寒等不良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