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前几天被检查出了肠鸣,今天我家人给我煮了鸡蛋,所以我想知道肠鸣能吃鸡蛋吗?
肠鸣的患者是可以吃鸡蛋的。
因为鸡蛋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以及多种营养物质,对于肠鸣的患者来说,吃鸡蛋可以很好的增强自身体质,有助于病情得到恢复,而且鸡蛋还不会对病情造成太大的影响,所以患者是可以放心吃鸡蛋的。
但是患者也不要吃太多的鸡蛋,因为鸡蛋中的蛋黄含胆固醇量会比较高,如果吃太多可能会导致肠胃出现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