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在读高中三年级,两天前,他被检查发现他有点缺钙。医生说我们可以吃虾皮补充钙,我想问一下虾皮怎么吃?
吃虾皮有很多方法。吃虾皮时,最好用冷水洗两次,然后用开水浸泡4到5分钟,最后捞出沥干。这不仅可以除盐,而且还可以去除腥味。一定要注意水泡时间不要太长,否则容易破坏虾的营养。如果你最近胃口不好,你可以做一碗虾皮、洋葱和紫菜汤,饭前喝一碗,会使你胃口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