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段时间被检查出了血糖高,今天家人们给我买回来了一些红薯,请问血糖高能吃红薯吗?
血糖高的患者是可以吃红薯的。
因为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多种营养物质,对于血糖高的患者来说,吃红薯并不会导致病情加重,也不会对患者的身体造成太大的损伤,所以血糖高的患者可以吃红薯。
但是患者也不要吃太多的红薯,如果吃红薯太多,可能会导致患者的肠胃出现不适。另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注意饮食的清淡,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食油腻、荤腥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