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樱子吃了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吃了金樱子以后可以缓解高血压、高血脂的症状,并且还可以起到保护心脏、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吃了金樱子以后里面的超氧化物和维生素c,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高血压、高血脂的症状,同时也会对心脏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但是一定要注意,在食用金樱子期间不要吃黄瓜以及猪肝类的食物,否则会给身体带来一些不必要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