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次吃完生蚝以后,就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所以就想咨询一下每次吃完生蚝拉肚子怎么回事呢?
每次吃完生蚝拉肚子,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急性肠炎所引起的。
出现上述症状以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使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缓解,从而达到改善病情的目的。
但是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还有可能会使腹泻的情况加重,甚至也有可能会出现脱水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