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芋头为什么会放臭屁
吃芋头放臭屁,主要是由于消化不良导致的,芋头的主要成分是淀粉,如果患者肠胃虚弱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所以会出现放臭屁的症状。芋头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适当的吃对身体是有好处的,芋头的营养比较丰富,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还含有一些维生素。芋头中还含有非常丰富的氟,能够具有保护牙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