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吃太多玉米,经常肚子疼,这是为什么?
糖尿病患者吃太多玉米,会导致胃酸过多,刺激胃,引起胃痛。俗话说“过多犹不及”,什么食物都不建议吃太多,食物多样化,合理饮食,控制总热量,多吃高纤维饮食。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玉米,但也不能多吃,饮食清淡,以免引起高血糖、胃部不适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