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正在做nt,因为我老了,所以医生建议我再做一次,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是nt,但是nt的原因是什么?

做nt是针对孕妇早期做的一项产检,看看胎儿是否正常,有没有染色体方面的疾病。nt检查,有些因为胎儿的位置,做不出来也是正常现象。可以等到16周或20周再做一个唐氏筛查。定期做产检,放松心情,不要太过紧张。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加强营养。nt检查是通过彩超检查一下胎儿颈项透明层的厚度,如果检查的有异常,那么就得化验血做无创DNA检查,可以等到16周或20周再做一个唐氏筛查。定期做产检,放松心情,不要太过紧张。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加强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