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心吃多了有什么好处
莲子心吃多了是不仅没有好处,反而会给患者的身体带来一定的影响,使患者出现胃寒、胃痛等脾胃虚弱的相关症状,这是莲子心的药性比较寒凉导致的。要想有效的避免出现脾胃虚弱的相关症状,患者在使用这种中药材时,需要严格的控制剂量,不要过量服用,也不要长期服用。另外,脾胃虚寒的人群禁止使用这种中药材,否则会加重脾胃虚寒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