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第13天了,胃口不是很好,突然间想吃糯米,听说产后吃糯米饭还可以减肚子,想问一下剖腹产后可以吃糯米吗?
剖宫产以后,在坐月子期间是可以吃米饭的,不用担心,这个没有影响,但是还需要配合,生活上注意多吃绿色的蔬菜。剖腹产之后月子期间,是可以吃糯米的,它富含维生素B,补中益气,温脾暖胃,止汗补虚,补血对产妇泄虚,气短无力,妊娠腹疼痛等症有明显的疗效。就是很难消化,要少吃建议您是可以吃的, 不要吃很多,不好消化,这个是有助于您恢复的 ,坐月子的时候要多喝一些下奶的汤,比如:猪蹄汤 鲫鱼汤 排骨汤 最好是少吃多餐,不要吃盐太多的食物,不然宝宝会上火的,要吃容易消化的 营养高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