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果泡了三天还能喝吗
罗汉果泡了三天是不能喝的,此时水里面有很多细菌,如果饮用是会诱发肠胃方面疾病,如腹胀、腹泻、呕吐等。而且罗汉果泡的时间过久,也会失去药性,所以泡罗汉果不要超过一天时间。在泡罗汉果的时候,要清洗干净罗汉果,然后把果肉分离,外壳要掰碎,用沸水冲泡,15分钟后即可饮药,此时营养价值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