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发烧38度了,去诊所吊了针水但现在烧还没有退,所以不知道还能不能照常喝奶粉,发烧38度可以喝奶粉吗?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上呼吸道感染由于病原微生物感染所致需要结合血分析,C白蛋白以及医生检查来确诊。发烧的可以喝奶粉,不用担心喝了奶粉会加重病情。发烧期间增加一些营养能加快恢复。需要多喝水,注意休息,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发烧比较高的情况下服用布洛芬。结合服用感冒颗粒,或者是板蓝根颗粒会更好。体温一直没有降下来,最好到医院去做一下血常规,排除一下病毒感冒的可能。加强护理,注意保暖,不要受寒着凉,预防并发症是治疗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