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天发现白眼球上面长了一个黑色的点,眼睛很涩,请问白眼球上长东西怎么办?
如果是白眼球表面有黄色斑块样病变,考虑是睑裂斑可能,是由于局部球结膜的变性增生所致。最好还是要到医院里及时就诊,让医生在专业的设备下检查。如果是一个黑色的异物,需要表面麻醉以后,然后及时取出异物。 睑裂斑一般不影响视力,而且也无不适感觉,病变也不发展,所以不需要治疗。除非确实感觉影响自身美观或者经常反复出现炎症,可以考虑手术切除。可考虑通过门诊手术切除。 您可以上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进行明确,然后再考虑相应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