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喝多了会拉肚子吗
雪碧喝多了有可能会拉肚子,因为雪碧是属于碳酸饮料,如果一次性喝太多,有可能会导致胃肠功能紊乱,因此就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现象。但引起拉肚子的原因比较复杂,还有可能是受凉或者胃肠道疾病所引发。因此若有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大多可以采取热敷以及按摩的方式进行缓解。如若采取措施后效果不理想,可以配合医生及时服用止泻药物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