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饼吃多了为什么会拉肚子
因为鲜花饼是高纤维食物,如果吃得太多有可能会造成肠胃消化不良,从而出现拉肚子的情况,所以平时要注意食用量,尽量不要多吃。另外拉肚子也有可能是腹部着凉或者肠胃功能异常所导致,可以到医院消化内科通过粪便常规检查进行诊断,然后听从医生嘱咐服用具有止泻效果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在治疗期间要避免生冷或者寒凉食物的摄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