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痛风好几年了。每次发作的症状是整个脚或拇指红肿,但是听说有很多食物是不能吃的。哥哥最喜欢吃木耳了。痛风病患者能吃木耳吗?
痛风的患者是可以吃木耳的,木耳里边含的嘌呤成分是比较少的,但是也不要多吃,痛风的患者不要吃一些动物的内脏和海鲜、啤酒、火锅等。需要多饮水,勤排尿,来加速尿酸的排泄,能够补充睡眠的水分,不要吃一些油腻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