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三明治拉肚子
吃完三明治拉肚子可能是因为肠胃消化不良引起的,在吃三明治的时候一定要控制量,避免吃太多会增加胃部的负担,引起胃胀和拉肚子的副作用,拉肚子的时候需要及时补充水分,避免会导致电解质紊乱。三明治是由面包、奶酪和肉类食物而组成的,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有的人会对奶酪过敏,容易产生皮肤起荨麻疹的情况,所以吃三明治要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