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6岁了,平时身体挺好的,我也注重健康生活,但是一直患有胃病,胃病能不能吃土豆?
胃病的临床症状很多,形式多样,虽然同为胃病,但是每个人的症状都不相同。胃病最普遍的症状有上腹部不适或疼痛、恶心、呕吐、腹泻。这种时候要注意少吃一些土豆的,因为大量的土豆会引起胃部消化不良。你最好尽快由当地正规的综合医院检查,找到真正的病因,以便对症治疗。在病期间,要注意保证良好的睡眠,不能熬夜,饮食清淡、规律、容易消化,不可以吃辛辣生冷的食物,要避免剧烈的运动。同时要保持心情舒畅,好的心情对病情的恢复是有一定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