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丈夫三年前就患上了面瘫,就是脸部一直很不好,住院了,现在好了很多,昨天他说右半边脸疼,面瘫半边脸疼怎么办呢?

面瘫以后出现半边的脸痛,主要思量是因为近来这段时间面神经发炎进一步加重,跟外出的时间每每吹风受凉有关,最好是要到医院复查一下。已经住院治疗了,好了许多,但是还是面部痛的症状,可以做做局部热敷以及理疗,而且可以做做针灸,艾灸等治疗,要注意患侧保暖,出门戴口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平常可以服用活血止痛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外出的时间尽量要注意戴口罩,也可以本身每天按摩一下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