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银杏会引起口腔溃疡吗
吃银杏不会引起口腔溃疡,得了口腔溃疡可以吃银杏,口腔溃疡是比较常见口腔疾病,被称为口疮,很可能发生在口腔任何部位,会引起剧烈疼痛,尤其是在吃饭喝水时,疼痛感更加明显。很可能是身体上火,体内缺少维生素b2等原因引起,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溃疡散来进行涂抹,能帮助口腔溃疡愈合,减轻口腔溃疡疼痛,饮食当中不要吃刺激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