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甘油三酯偏高可以吃红薯吗
血清甘油三酯偏高的患者是可以吃红薯的,因为红薯里面油脂含量是比较低的,所以不会对患者的病情造成不利的影响,而且红薯里面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素,对于患者病情的好转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一般情况下,血清甘油三酯高的患者应该要适当的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太多高糖类的食物,因为糖分会在人体内转化为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