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十几岁青春期的时候就开始长痘,以为之后会好,但是直到现在虽然数量少了,但还是长痘,很难看,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长痘痘其实是毛囊炎的一种表现,大多数发于青春期,被称为是青春痘,主要表现极为面部的粉刺,结节等。随着人的年龄增长,人的新陈代谢会逐渐减慢,而且男生日常的运动量相对比较大,面部的皮脂分泌会比较多,针对您的情况,您可以考虑是否为面部清洁不当导致。建议您可以合理的使用外用药物进行涂抹,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面部清洁,运动完后及时洗脸,保持脸上毛孔的清爽,另外,在饮食上一定要抗糖,还有就是注意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