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胃药以后感觉胃里有灼烧的情况,所以就想咨询一下,胃药吃了感觉胃烧还继续吃吗?
胃药吃了感觉胃烧,一般是不可以继续吃。
出现上述症状,这可能是由于药物还未发挥作用的原因所引起的,此时不需要过分担心,过段时间以后此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的改善。如果症状相对比较严重,也可以多喝一些温水进行缓解,有助于药物的快速吸收,从而达到改善此症状的效果。
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饮食健康,不可以吃辣椒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