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身上长了很多皮疹,我去医院检查说是内分泌引起的,请问:内分泌失调会出现皮疹吗?
内分泌失调是会引起皮疹的。
这是因为,女性患者之所以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现象,最根本的原因是跟体内激素发生变化有关系。当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紊乱的时候,就容易引起皮疹。
目前针对内分泌失调这个疾病,可以通过饮食、运动、药物、手术等方法进行治疗。患者一旦出现身体不适感,要及时去医院内分泌科或者妇科门诊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