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的宝宝吃了一点米粉拉大便,看起来颜色有点不对,请问吃了米粉消化不良是什么样子?
消化不良在消化内科是比较常见的,只是一种普通的症状,一般就是指功能性消化不良,主要是指胃和十二指肠功能絮乱引起右上腹疼痛,食欲不振,恶心干呕等不适的疾病。如果宝宝食欲和精神状态都还可以,也没有发热状况,那么问题就不会太大,如果宝宝消化不良,大便可能出现绿色,而且会有颗粒状的物体,可以给宝宝的肚子做一些按摩,去药房拿一些治疗拉肚子的儿童药,或者有一些贴肚脐的药也是可以的,平时注意给孩子保暖,不要为辛辣寒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