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口腔里面特别的疼痛,后来才发现里面长了黄豆大小的溃疡,口腔黄豆大溃疡多久能好?
口腔黄豆大溃疡通常需要一周到半个月左右能好,一般与自身的体质等因素有关。
口腔溃疡通常是由于上火或者是细菌感染等因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会导致局部出现糜烂以及疼痛的现象,而且也会影响到正常的进食。
可以遵医嘱口服消炎药或清热解毒等药物治疗,还可以局部涂抹口腔溃疡散,能够促进病情尽快恢复,治疗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