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吃龙眼,有人说月经会增加,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体质适合吃。我想问一下经期吃龙眼好不好?
在经期适当的食用龙眼是有好处的。因为据医学上记载,龙眼具有补阳、益气、养心养脾、养血安神、润肤美肤等疗效;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女性月经排量;此外,龙眼还具有舒缓神经的效果,能够舒缓女性在月经期间的烦躁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