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松子吃多了会中毒吗?有什么中毒的症状?
松子含有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它们是油性的,如果吃得太多可能会拉肚子,这可能会导致食欲下降,但它们不会中毒。如果吃得不好,一些毒素会因霉菌而呕吐和腹泻。建议你每天吃一点,不要吃太多,也不要吃那些有强烈气味的。松子很适合体虚便秘者食用。中医学认为松子具有滋阴润燥、扶正补虚的功效,特别适合体虚、便秘咳嗽等病患者食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松子的通便作用缓和,因而特别适合年老体弱、病后、产后的便秘者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