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蛋糕奶油好吗
孕妇吃奶油蛋糕是不好的,因为奶油蛋糕中油脂含量比较高,而且含糖量也比较高,孕妇吃了以后,会导致体内的血糖浓度上升,进而增加妊娠期糖尿病的危险。但是孕妇并不是完全不可以吃奶油蛋糕的,在孕期偶尔的吃几次奶油蛋糕也不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妇以及妊高症的孕妇,最好不要吃奶油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