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出现了月经是咖啡的症状,并且对日常的生活造成了影响,所以我想问一下月经为什么是咖啡色的呢?
月经是咖啡色的,可能是由于生理性因素、病理性因素而引起的。
月经是咖啡色的,可能是由于情绪过度紧张、焦虑、经常熬夜、过度劳累或患有盆腔炎、月经不调等原因而造成的,如果排除了是生理性的因素,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救治。
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多增加卧床休息时间,避免进行重体力的劳动,多吃一些富含营养蛋白的食物,如排骨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