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桂枝会不会燥热出汗
在辩证论治不正确、使用药物尽量不规范的情况下服用桂枝以后会出现燥热出汗的症状,桂枝本身的药性是温性的,可以用于外感风寒表虚症的治疗。如果是阴虚火旺、血热妄行、温热病以及体内火热过剩的病症,选用桂枝进行治疗会出现燥热出汗加重病症的现象。所以中医治疗疾病一定要辨证论治,对症治疗。符合具体的病症才可以使用相应的方药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