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压缩饼干可以喝可口可乐
吃完压缩饼干,可以适当的喝一点可乐的。可以解决口干,也可以促进消化吸收。但是尽量的喝白开水比较好。因为压缩饼干和可乐中都含有很高的糖分,会使血糖突然升高。如果有糖尿病的患者不建议食用。老年人和消化不好的人也不适合食用。只有年轻人比较饥饿的情况下可以这样适当的食用的,平时还是建议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