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基转移酶偏低可以吃草莓吗
氨基转移酶偏低是可以吃草莓的,草莓里面含有多种维生素,对于预防便秘等方面是有较好作用的。出现氨基转移酶偏低后,如果身体没有存在不适可以不做治疗,一般是可以自行恢复正常的。但是如果身体伴随有其它不适的,建议到医院做检查与治疗。如果氨基转移酶是出现偏高的,不管偏高多少都要及时到医院做治疗,出现偏高后如果不做治疗是会导致值数越来越高的。